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班会之第五周】善爱自我 悦纳自我 ---服装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4-03-26   信息来源:    阅读量:


3月24日,服装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主题班会的形式深入各班级组织召开晚点名,摸清学生底数,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状态,开展“善爱自我  悦纳自我”主题教育。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通过动画短片,了解“3.25”,引导同学们善待自我、关爱自我,用温暖、包容的心去欣赏和接纳全部的自己;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体验生活中的每一次经历,并以这种态度去善爱他人、善爱社会、善爱自然。并指导同学们开展情景讨论,学习爱自己的心理建设方法和行动清单,同时告知同学们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概况及咨询预约方式。

 

最后,班会开展了“引以为鉴  远离诈骗”主题教育,再次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诈防骗意识,管好自己的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