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主题教育】服装学院举办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3-12-05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法治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服装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特点,12月4日上午9点,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及部分学生干部于南湖”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同日,21级,22级,23级学生于教室观看了直播。

(辅导员与新发展党员和学生干部一起观看直播)

(学生一起观看直播)

在宪法学习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宪法的精神内涵与重要意义,激发了同学们对宪法的兴趣和热爱,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宪法的理解。在学习过后,同学们互相分享了学习感悟。此次宪法学习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习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以及生活当中会牢记所学,不断弘扬宪法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