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设计二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 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23-11-2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1月20日中午一点,服装学院设计二系教工党支部在尚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钟蔚同志主持。会上,首先钟蔚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相关重要论述

其次,钟蔚同志详细分析和总结了设计二系教工党员在教学、科研、育人、服务社会等方面已取得的成果和优势,肯定了前期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每位党员教师的积极担当的优秀表现。

最后,钟蔚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标“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标准和要求,强调了高校党支部职责任务和“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和要求,对“党建融合业务”提出了规划和具体思路,教工党员交流热烈,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对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学习,完善党员修养,更大担当和热情投入教学科研育人等全方位、全过程。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教科研情况和支部建设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