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11-19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115日下午,服装学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杜新年主持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学习会上,郭泰辰副书记首先领学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随后,党委书记杜新年带领全体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学习。杜书记强调,要着力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规律性认识。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讲好美好纺大故事,统筹运用各类媒体资源,深入挖掘学院在教育教学中的特色与优势,凝练科研成果。大力宣扬服装学院的“亮点”,充分展现学院师生的良好形象“美好纺大”建设积极贡献服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