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6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12月25日下午,服装学院2021级,2022级和研究生党支部分别在服装学院208、210、211和212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的学习。会议分别由服设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黄鹤和张智梅同志,服工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梓超和曾琦同志以及中外学党支部书记蒋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贇和夏菡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委重要会议精神、武汉纺织大学重要会议精神、党员“政治生日”以及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等专项展开。

服设本科生第二支部书记围绕武汉纺织大学重要会议精神展开,给大家强调了“美好纺大”的精神和内涵,号召大家要知校、爱校和荣校。黄鹤老师则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加强理论学习。张智梅老师寄语学生党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启迪智慧、砥砺品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服装学院党支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服工本科生第一支部书记高梓超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对新发展的党员进行了教育,科普基本的党政知识,号召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引导。第二支部书记曾琦则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角度出发,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先进,不断发挥自己的引领作用。

中外学生党支部书记蒋越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号召党员同志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夏菡对党员同志首先强调了安全主题教育,号召党员同志要从自身做起,对周围的同学强调安全问题,其后带领党员同志领学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科建设学习资料汇编》。她鼓励党员同志团结奋进、不懈进取,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不仅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的号召。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有理想信念,有奋斗目标,用科学的方法、踏实的行动、有效的反思,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也认为,党政知识的学习永远在路上,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一刻也不能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