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党建工作论坛

时间:2023-12-2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为强化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发挥,2023年12月2014时服装学院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暨党建工作论坛南湖校区综合楼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服装学院党委书记杜新年、院长陶辉、副书记郭泰辰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泰辰主持。

会议伊始,15名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家就各支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年终回顾与总结,同时对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行认真剖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院长陶辉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从交流中可以看到每个支部的工作都各有特色和风格。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支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她期待在明年述职会上能看到各支部工作更多的亮点与特色。

学院党委书记杜新年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学院感谢各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他强调,支部书记述职是学校工作的要求,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党建工作的需要,是个人成长的需要,各支部书记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项工作。针对党建工作,杜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规范组织生活;三要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四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各支部要对标对表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支部书记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同时也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改进方向和动力。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结合学院实际与特色,守正创新,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打造学院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