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1-16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阅读量:


2023年1月15日下午,服装学院组织了工程专业认证线上推进会,学院杜新年书记,陶辉院长,江学为副院长、郭泰辰副书记、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辉院长主持。

会上,服装工程系主任张俊首先汇报了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认证的进展。分别从前期工作(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修订等)、任务要点(持续改进、课程评价等)、存在的困难(各部门协调工作,支撑材料数据搜集等)等方面汇报了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随后,江学为副院长对工程认证的后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强调了工程认证的“底线”和“主线”,要求各项任务负责人带领小组成员认真阅读工程认证的相关文件,并做好组内协调工作,所有老师要按照工程认证要求完成课程评价等相关工作。

陶辉院长充分肯定了工程认证工作,并就工程认证工作进行了指导性发言。她强调了工程认证的重要性,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陶辉院长要求在撰写工程认证自评报告时,按照工程认证的规范,结合服装工程的实际情况,认真撰写报告,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持续改进。

杜新年书记强调,工程认证工作是服装学院建设乃至学校专业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刻不容缓的。工程认证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服装学院的未来发展,以及每位老师切身利益。服装工程专业的所有老师都应加入到工程认证的工作中去。

学院一直重视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认证工作,自2022年1月认证受理以来,学院持续加强对工程认证工作的推进,以工程认证为契机,加强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