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服装学院院长受邀到四川广安调研考察

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阅读量:



2024年3月18日,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院长陶辉、副院长江学为、服装工程系主任张俊、服装设计三系主任张元美一行受邀深入四川广安市调研考察。开展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等活动。重点调研考察了广安市前锋区纺织服装供应链和纺织服装企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陶辉院长一行在前锋区领导的陪同下首先考察了前锋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及当地纺织服装供应链情况。随后深入鸿美嘉服饰有限公司、俊乔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沐途者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的运营状况、产品开发以及市场布局。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生产情况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洞察当地纺织服装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陶辉院长表示:“前锋区在纺织服装产业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企业展现出了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与当地企业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

考察期间,陶辉院长一行还与广安市市委市政府领导、招商局和经济合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武汉纺织大学宣传片《美好纺大创造美好生活》,随后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推动当地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合作方向。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武汉纺织大学与广安市前锋区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在纺织服装领域的未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将继续发挥其在服装教育和研究方面的优势,为地方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持续贡献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