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10-02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服装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101日,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杜新年书记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主题为“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会上, 杜新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重要论述。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同时,他还强调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方法措施。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