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3-01-01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29日下午,服装学院召开了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院长陶辉教授、党委书记杜新年出席会议。服装学院各系系主任、拟申报项目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柯教授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王柯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学部相关会议精神,并根据学院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做出了相应工作部署,并就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背景、申报流程、时间节点、申报形式等进行了重点安排;第二阶段,王柯副院长以《艺术、文化、科技:中国特色哲学社科话语体系建构语境中的研究体会》为主题,对学院教师在国家基金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以社科基金的申报为例,从社会变革中的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研究为切入点,针对纵向项目的选题指南、项目类别、选题策略、论证方式、申报细节、撰写规范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最后,陶辉院长感谢王柯教授的精彩报告,并强调:学院教师应发挥自身研究优势,继续对申报书进行完善和凝练,积极参与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是服装学院谋划2023年科研工作的重要举措,接下来,还将围绕学科建设核心工作,通过邀请学科评审专家、科研管理人员,针对服装学院项目申报实际,进行一对一、有针对性的辅导,努力为2023年国家项目获批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