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程展览 >> 正文

服饰图案设计

时间:2021-03-10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服饰图案是服装设计必修的一门学科基础课,旨在训练学生主观思维对客观世界的观察能力,培养学生按照装饰艺术规律及遵循特定工艺条件造型的表现能力和创造能力。

在课程内容创新方面,改变了画花稿为主的传统人才培养方式,以“创意+工艺+市场”、“纹样设计+产品设计+产品应用”为培养目标,实现与现代纺织服装业对“艺术创意、面料创新开发人才”需求之间的对接。充分利用项目合作企业和校外实习基地等实践教学资源,实施产学研结合。引导学生亲历市场调研、花稿设计、服饰产品制作、市场营销等,针对其优势培养发挥其创新思维, 在服装产品上进行创新设计。切实提高学生专业设计与创新能力,以及就业创业竞争力。

           

中日2018级 周源清

         

中日2019级 殷文杰

         

中日2019级 佘雅星

         

中日2019级 蔡宇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