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装学院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交流会

时间:2023-01-12   信息来源:学院办公室    阅读量:


切实加强服装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总结交流年度学生工作,不断提升服装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凝练服装学生工作品牌,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服装学院于2023年1月12日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度辅导员述职会。服装学院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述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泰辰主持。

会上,学院八位辅导员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实际,依次进行了交流述职,重点盘点年度工作的主要成绩、分析差距不足,并就下一年度的工作打算进行了讲述。

接着,学院领导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学院院长陶辉、学院党委书记杜新年先后对辅导员们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及肯定;陶辉就如何做“专业型辅导员”为辅导员们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杜新年就新的一年,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如何凝练打造品牌、如何完善制度建设、如何做好档案管理给出了详细建议。

各辅导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学院领导的谆谆教诲和指引,继续坚定目标、清晰规划、踏实奋斗,始终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始终以改革创新的姿态谋划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稳扎稳打把新学年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不断开创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