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594期阳光论坛暨服装学院第27期衣·道学术论坛

时间:2024-04-11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帮助我院教师深入理解2024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要求,并提升申报质量,我院于4月11日上午10点,邀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及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何清俊教授来本院举办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院长陶辉主持,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何清俊教授先后获得国家艺术基金创作资助项目、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项目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研究、建设和评审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交流活动的第一阶段,何教授围绕“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申报”主题,系统性地介绍了选题、研究价值、现状、创新点和前期准备等关键要素,并结合具体的成功与失败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在第二阶段,何教授对参与申报的教师进行了一对一指导,针对每份申报书的选题、支撑材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修改建议,旨在帮助教师们撰写出高质量的申报书。

 

 

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普遍表示,通过何教授的精准指导,他们能够从评审者的视角重新审视和优化自己的申报书,极大地增强了他们对即将进行的项目申报的信心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