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576期阳光论坛暨服装学院第26期“衣·道”学术论坛

时间:2024-03-22   信息来源:    阅读量:


为帮助我院青年教师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3月15号晚上7点,我院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龚洲研究员来我院开展有关学术讲座。讲座由服工系主任张俊主持。服装设计与工程全体青年教师出席了讲座。

龚洲研究员曾先后主持多项国家项目,发表高水平期刊30余篇。就其个人申报经验与在座老师进行了分享,分别从申报书的项目选题、撰写经验、形式规范、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并给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为老师们高质量申报书的撰写提供了有力支持。

活动结束后,系主任张俊首先感谢龚洲研究员的倾囊相授,并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在一次次的修改和提升后,产出优质的项目申报书,并在2024年的国家基金申请中有所突破。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教师们更清晰地理解了项目申报的意义,还深化了教师们对基础科学研究的认识。这对教师们在未来项目选题,项目前期准备,项目申报及研究开展有积极意义。参与讲座的教师们普遍反映,指导意见实用,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做真科研、真做科研的动力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