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圆满闭幕

时间:2024-04-08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量:


4月7下午15:302024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优秀毕业生作品展暨歌力思奖学金评审在南湖校区表演厅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时尚大秀圆满闭幕。

副校长傅欣教授出席并致辞,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可持续时尚官Dominique Simard 先生出席并讲话,湖北美术学院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李海兵教授,洋葱兄弟湖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娟,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磨山管理处党委书记、处长桂丽娟一行,荆州沙市区领导和企业家一行,武华同盟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建单位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一行,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关心和支持武汉纺织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媒体记者和家长朋友参加闭幕作品展示。闭幕式由服装学院院长陶辉主持。

 

(副校长傅欣致辞)

副校长傅欣在闭幕式致辞中指出,武汉纺织大学时装周不仅是毕业生学业成果的展示,更是服装艺术类人才培养成果的综合展示。T台上的华丽演绎,传递了武汉纺织大学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上的时尚音符。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创意设计与精美制造学部的学科特色和优势,深入推进“艺术、科技和文化”的深度融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纺织行业和产业发展积极贡献“纺大智慧”和“纺大方案”。

 

(可持续时尚官Dominique Simard 先生发言)

 

 

(服装学院院长陶辉主持)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可持续时尚官Dominique Simard 先生在发言中提到,歌力思与服装学院有着深厚的友谊与合作,在共同推动可持续时尚的研究、推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与优秀毕业生输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双方继续携手,为可持续时尚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新鲜力量,创造更多的优秀作品。

随后,在场领导、嘉宾和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来自2024届本科毕业生的优秀作品时尚大秀,其中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于5月份奔赴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进行展演并举行歌力思奖学金颁奖仪式。

 

  

 

  

  

  

  

  

  

  

  

 

 

 

 

 

 

回顾本届时装周,以·荟”为主题,不论是T台的华丽展示,还是人潮涌动的创意集市,亦或招聘会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都展示了服装学子在荟”集青春力量、感悟“光”之能量的孜孜追求,展现了服装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不惧将来、未来可期的踌躇满志,也全方位展现了服装学院在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助力“美好纺大”的坚定信心。

 

此次时装周的时装秀精彩纷呈,设计作品围绕多元文化创新时尚设计、科技时尚服饰设计、创新功能服饰设计、可持续时尚设计、美好生活概念时尚设计等设计理念,10个毕业生班级共287个系列的1019套成衣在7天进行动态展示,学校官方视频号、抖音号和湖北日报客户端、大武汉客户端、极目新闻视频号等平台进行了直播,服装学院直播团队还全程参与了直播工作,直播间总浏览量达100万人,观众互动评论超过万人,完美呈现了时装周服装展演的精彩。下一步,服装学院将凝心聚力,以培养纺织服装人才为己任,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和智慧。